香爵
品牌識別系統設計
SGOOii

Branding Visual Identity Design
Client
十方力有限公司
Ten Directions Power Co.

Brand
香覺 SGOOii

_

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
Ying-Fa Wang 

Executive Project Director
Hsiu-Ju Hsu

Art Director + Designer
Cih-Wan Wang|Shiang-Yin Su

Project Planning
Yen-Chi Chang

Typeface
文鼎明體
Adobe Garamond Pro
_

Published on  07. 21. 2023
SGOOii

Branding Visual Identity Design

「 我們在喧嘩的掌聲中回頭認識自己,
    最後緊緊擁抱了一直以來堅持的精神與理念!」    香爵主理人 Lilian 


香爵從最初的主理人代購建立起口碑,成為引進多間日韓品牌的台灣唯一代理,品牌走了幾年,也做出好成績,卻在過程中逐漸迷失;前期雙方團隊深入的溝通與挖掘,我們重新聚焦回歸香爵的起點,來自真心的分享,每個產品都是主理人親身使用並且認可的品質,透過英文名的調整與梳理,更深層的與品牌連結,SGOOii - 以日文 sugoi 好極了為出發點,透過字母的重組,延續原意並與中文品牌名縮寫 SG 相互連結,英文中的 oo 代表 only option,象徵唯一嚴選,而字尾的 i i 則如同每一位消費者,都能在香爵遇見更好的自己。

品牌標準字以細緻的襯線字體設計,傳遞出自信閃耀與優雅時尚,字體帶著立體轉動的視覺意象,如同消費者在遇見香爵後展現自信的自我;字骨內縮的曲線與尖端上揚的勾筆,也與英文標準字呼應優雅發光的概念;品牌色選擇曜岩灰與典雅藍相互搭配,有如銀河般,在宇宙中靜靜閃耀美好光芒。
檢視過程發現產品架構紊亂,導致消費者在選購過程無法快速被引導,透過四大產品線區分,解決原先頁面搜查不易、產品屬性不清晰的問題,並透過影像風格的規範,讓整體瀏覽更加統一,不會因為品牌的差異而導致視覺混亂。

走過迷惘的道路,看著香爵找回初心,品牌本質透過這段路程更加清晰,期待他們持續用挑惕的眼光,滿足每個人的日常所需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
View more projects
Next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