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岸鮮物
頂級典藏烏魚子禮盒

Coastline

Deluxe Mullet Roe
Gift Set Design

Client
鑫合海岸鮮物有限公司

Brand 
Coastline 海岸鮮物
_

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
Ying-Fa Wang 

Executive Project Director
Hsiu-Ju Hsu

Art Director + Designer
Cih-Wan Wang|Szu-Ying Lu

Project Planning
Yen-Chi Chang

Photographer
Ya-Chi Hu
_

Published on  02. 17. 2024

Coastline

Deluxe Mullet Roe
Gift Set Design

「 珍藏一期一會的烏金饗宴 」

Coastline 海岸鮮物為優質的水產供應商,全產品以烏魚子為主體,多年前便首推一魚三吃,取出烏魚子後的烏魚能達到完整使用,食材不浪費;這次推出頂級典藏禮盒,僅精選十兩以上的特級烏魚子,搭配精緻木盒承裝,附上食用烏魚子必備的高粱酒,展現滿滿的送禮心意與細節!

以新鮮烏魚捕撈上岸 為概念,深藍袖套象徵海洋,局部木盒表現沙灘意象,袖套上點點燙金如同烏金在海中閃耀,局部打凹如同海浪拍打上岸的泡沫,也讓整體視覺更具層次感;右下角設定金箔貼紙,點綴出烏魚子的極巨份量與珍貴價值,禮盒內部整體以黑卡呈現、資訊燙黑更顯低調奢華,讓人更加期待看見珍藏在下方的珍貴烏金;掀開後,我們希望保留烏魚子極具份量的整體感,以資訊燙金透明底的貼紙呈現重點文字,不遮擋烏魚子本體,視覺上更加高雅與俐落!

一年僅一收的珍貴烏金,靠著老師傅傳承的職人經驗,製作出品質優良的烏魚子,其中特級重量的烏魚子更是稀少,Coastline 以此優質珍貴的烏魚子,結合整體設計巧思,讓送禮者的心意加倍展現!








View more projects
Next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