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uoo
識別及網站設計

Bluuoo

Identity & Web Design

Client
品嘉生技有限公司
Pin Jia Biotechnology ,Ltd.


Brand 
Bluuoo
_

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
Ying-Fa Wang 

Executive Project Director
Hsiu-Ju Hsu

Art Director + Designer
Cih-Wan Wang|
Shiang-Yin Su&Ya-Chi Hu


Project Planning
Chih-Chia Chang
_

Published on  09. 01. 2023

Bluuoo

Identity & Web Design

Energy From The Deep Sea.

Bluuoo 以海洋為本,運用專業萃取分層技術,萃取藻類營養成分,濃縮有效成分添加到食品中,打造天然海藻麵,剩餘的藻渣再製成可生物分解的藻紙,達到全藻利用、海洋永續;我們將品牌核心聚焦在 藻類  海洋  永續,以此延伸到品牌名概念與整體視覺。
品牌名稱 Bluuoo 以大海印象藍貫穿,帶點休閒感的氛圍,展現海藻食品清爽、輕盈的印象,字尾的 oo 埋藏藻類浮游植物提供全球超過 50% 氧氣的意涵。

以海洋能量為識別設計主軸,字體外型如同波浪的曲線,字尾 oo 的設計,第一層帶入旋轉意象,呼應永續綠色經濟,第二層則結合逗點符號,象徵著循環利用,永不停息。
墨洋藍搭配淺藻綠的色彩計畫,讓視覺調性依循品牌核心概念,其中名片的紙材,選擇藻渣製成的手抄藻泥紙,全藻利用再製,獨特的纖維讓每一張名片都有自己的紋理走向與自然的斑駁氛圍,就像波光粼粼的海面自然閃爍。

網頁設計中延續品牌的風格調性,以海洋永續、藻類專家、天然健康、低卡營養為關鍵字,透過氛圍感的圖像帶入,近一步帶出品牌理念與優勢,將文字轉化為設計插圖,圖文相互輔助,讓訴求點更快速被理解與傳播。

Bluuoo 是擁有專業生技背景的團隊,親自研發產品,藉由自身專業養藻固碳,在提供優質藻類產品的同時,不斷堅守使命投入綠色發展,共創藍色經濟。

Eat green,think blue.   海裡來的健康,就讓我們回饋於海洋!

     

 
        

View more projects
Next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