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uoo
海藻蒟蒻麵系列包裝設計

Bluuoo

Konjac Noodles Package Design

Client
品嘉生技有限公司
Pin Jia Biotechnology ,Ltd.


Brand 
Bluuoo
_

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
Ying-Fa Wang 

Executive Project Director
Hsiu-Ju Hsu

Art Director + Designer
Cih-Wan Wang|
Shiang-Yin Su&Ya-Chi Hu


Project Planning
Chih-Chia Chang
_

Published on  09. 15. 2023

Bluuoo

Konjac Noodles Package Design

Eat Green , think Blue .   藻到無負擔的理由,100% 循環再利用!

從自然取材,以海洋為本,達到自然循環永續發展,是 Bluuoo 所堅持的理念,透過專業的生技背景與對藻類的深度了解,品牌核心從藻類出發、聚焦海洋、邁向永續,將天然營養成分萃取製成海藻麵食,而剩餘的藻渣 100% 循環再製成藻紙,有效達到全藻利用。

海藻蒟蒻麵是許多人低卡飲食的首選,Bluuoo 希望以此為基礎提供便利輕食的選擇,首推出的海藻蒟蒻沾麵,讓消費者能快速享有高纖低卡的美味;包裝設計以健康氛圍、環保自然為核心,主視覺運用海藻麵在水中流動的意象融入海藻、海木耳等優質原料,視覺元素以圓潤俐落的原料符號化插圖,呼應蒟蒻麵條給人圓潤童趣的感受,其中和風柚子和油蔥櫻花蝦口味以大面積白底做搭配,呈現清爽感受,酸辣鮪魚口味則以品牌藍底呼應原料來自深海及酸辣風味,強化口味間的差異;在包裝的結構上,選擇一體成型的盒形,讓包裝紙材有效減量,並選擇FSC認證環保紙,每個細節都朝向減碳與永續。

透過整體專案聚焦與探索,建立符合品牌價值觀的形象 ,讓品牌核心概念從形象建立到包裝規劃得以延續與貫穿,為 Bluuoo「藻」出最佳價值,從養藻、製作、再生,與海洋互利共生,打造綠色經濟生態鏈,從海裡來的健康也透過我們的能力回饋給海洋。









View more projects
Next post